草莓大福

【韩张/双花】韩队长不喜欢四人约会的理由

渣文笔慎入

*张新杰第一视角,注意避雷
————————————————————————

韩文清和孙哲平前辈其实有点像,比赛的时候人精,到了谈恋爱的时候就开始不善言辞,甚至称得上是粗枝大叶。
张佳乐前辈称之为直男思维,弯男性向。这句话不止一次把韩文清气得够呛,倒是孙哲平前辈无动于衷,一看就是私下荼毒够深。

我和韩文清安安稳稳过日子,有矛盾就解决,有架就吵,倒是张佳乐前辈那头鸡飞狗跳,甜蜜的时候能把人齁死,闹起来了分手分居甚至挤在我和韩文清的床上过夜,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张佳乐前辈向来不是安分的主子,他隔三差五就邀请我去进行四人约会。
韩文清眼一瞪手一拍桌子,张佳乐就跑的比什么都快立马挂在孙哲平身上,还得掐着孙哲平的胳膊肉让他不许笑。

其实韩文清拒绝四人约会是有原因的,他不喜欢腻歪,也很护短,偏偏张佳乐平时正经人一个,到了孙哲平面前就像是没出息。

头一次图新鲜,一时受了张佳乐前辈的蒙蔽,四个人一起出去,张佳乐前辈兴奋的要命,惹的孙哲平不止一次的捏着他的脖子把他拖回自己怀里搂着不准他上蹿下跳,张佳乐前辈也耷拉着脑袋乖乖任孙哲平收拾。
韩文清不干了。

那天他的气性不小脸也拉的老长,眉毛攀在一起我都不敢再去动,这气性持续到了晚上甚至影响了夜晚的生活质量,一个人气哼哼地差点把电脑桌拍碎。

“我霸图的队员没有能给别人低声下气的!”

评论(9)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