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

【韩张】三十岁的韩文清和四岁的韩武武

渣文笔慎入
领养篇
*张新杰第一视角,注意避雷


————————————————————————

退役之后我和韩文清陷入了生活时间上的空虚阶段,成天的泡在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还会接触许多联盟以外的人,两人之间的性格特点愈发突出。

韩文清已经见过我的父母,然而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的父母,这不要紧,毕竟我们情况特殊,地下情多少稳妥一点,但是也要缓慢的为日后做铺垫,如此这般,我们准备去领养一个孩子。
虽说这孩子是在当前形势下做出的选择,但是也并不代表我们对这孩子不上心,韩文清焦虑的很,不知道未来孩子的喜好性格,家具是否得当,尤其是对于养孩子,他一窍不通。

去领养那天,两个大男人紧张无比,凡事都有第一次,这个第一次却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
他看上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我看好一个安静内敛的男孩。
最后我俩综合自身条件,决定把男孩带回去,并起名韩武武。

看来韩文清把失去女儿的难过寄托在了儿子的姓名上。

孩子带回去,四五岁的年纪,可爱的很,离不开人,也没觉着两个男人当他父母有什么不对,可能潜意识知道我是选中他的那一方,对我粘得不行,韩文清三十岁的大老爷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孩子因为年龄和身体优势一个劲儿往我身上爬,抱着我的脖子不撒手然后亲我一脸口水,洗澡的时候迈着小短腿费力的拉开门也凑进来,晚上扒拉开韩文清压在我身上的胳膊钻进我怀里,举着书要我念故事。

韩文清瞪得眼红,但是也没办法。

有一天晚上是例行夫夫交流时间,韩文清刚关上顶灯拉开床头夜灯,准备翻身压过来的时候,一团小东西趴在我身上生生把他吓萎。
惊魂未定的打开顶灯看见是那个整天追着我要亲亲抱抱的儿子,韩文清的脸彻底黑了。
他拎着韩武武的衣服后领把他从我身上拽下来,目光与他平齐语气冷笑一声,生硬的开口。
“讲故事是吧?你爸困了,我给你讲。”

我蹑手蹑脚的下床给他俩留一个交流感情的空间进了书房,结果等我回来的时候,这爷俩已经睡的不知道今夕何夕了。

评论

热度(41)